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2023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1-07     访问次数: 10

116,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3年研究生篮球赛在东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统数财公联队获得冠军,经济管工联队获得亚军,第三名、第四名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

作为一项研究生品牌赛事,2023年研究生篮球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各学院单独或联合组队,共8支队伍报名参赛,每场比赛得分由男生得分和女生得分加权计算得出。本次篮球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按照积分高低依次排序,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制。在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一场场角逐中,队员们全神贯注、倾力投入,敢打敢拼,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道德风尚,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