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3     访问次数: 112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6日9:00开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方式一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查询方式二

考生登录mg4355vip线路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查询

https://zhaosheng.eol.cn/10378/main/user/login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录本系统操作。

二、成绩复查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1.申请时间:2月27日上午8:30至2月29日下午17:30,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受理申请期间,如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学校研招办。

咨询电话:0552-3169051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申请方式:访问mg4355vip线路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中“成绩查询”—“点我申请复核”,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3.复查科目范围:2024年报考我校考生的全部科目,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4.复查内容:仅限试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

5.复查方式: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复查;自命题科目由学校安排专职涉密人员进行复查,其他人员不能查阅试卷。

6.复查结果:3月6日17:00前,学校研招办将电话通知复查后成绩有变动的考生本人,成绩复核结果无误的,不再通知。

 

我校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内容,后续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aufe.edu.cn/)公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

 mg4355vip线路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